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霸图ONLY5.0 repo?

就是去凑热闹的,没出什么东西也没买什么东西,和基友糖菓菓当天早上第一班高铁,结果还没到会场就A4摊位韩张相关就完售了。

感谢好基友 @玮一  @雨山七 @-司马瑞煞  ……卧槽鸽子的ID我竟然想不起来!【老年人的恐惧】。好吧感谢以上四位为我留的黑箱,爱你们-3-

也感谢妹子们慷慨的投喂,在会场吃了不少回去还铺了一床。分到了一袋零食超级开心!爱你们!

海鲜大餐真好吃。

没睡到 @玮一 ,不过睡到了 @雨山七 。

宾馆房间空调是坏的比楼道还热……好怨念。

鸽子没出女装老叶,下次继续催。

瑞瑞宾馆还赶工作真的超辛苦。抚摸你。

希望下次霸图O能出点什么0v0最近这段时间过去了请基友们督促我_(:з」∠)_……我要好好做人……

PS:海鲜饭是盗鸽子微博的图,我没拍。






  7 5
评论(5)
热度(7)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