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我好困啊来repo一下就睡了

今天上班秒睡。。。CP大战我大概要缓很久,老年人伤不起。。。

于是我来repo了。有不对的希望告诉我。废话多,请担待。

首先是我帮忙投乐乐票的姑娘的代购,因为我要帮几个基友带本所以我D1只能排散客通道以及要买很多东西会拿不了,于是没有加代购群也没有主动招揽单子,只接了一个找我的妹子的散客单,第二天的时候温衾太太补了单在我这里,不过当时联系不上我,凑进了大额里,走的大额通道,但是东西给我了等她回来面基的时候面交。于是放图。


 @Bastet   黑T女S,霸图钥匙扣,Q版笔记本


 @手速成谜温衾衾   纪念U盘×2,霸图钥匙扣,蓝雨钥匙扣,书签


下面就是基友们的各种本子以及自己的东西了。D1东西没买全,下午去投票点帮应援团了,D2开场匆匆扫了一遍也没来得及买全,就去P37报道。我本来是中午的排班但是繁花星球太太说缺人,很忙,于是我就直接去投票点拉票了。然后就一直战到最后散场。之后收拾东西,六点半离场。

没帮忙买到的,或是忘记的,基友们请原谅。我连15条太太的签绘都忘了去拿。。。想起来她都离场了,樱织太太那里也忘记给自己要张签名,如果不是炎铃太太一直留到很晚我连炎铃太太的签绘都拿不到……TAT我明明在投票点看她画了一张又一张。。。

于是下面慢慢放图,手机渣像素,而且我赶着上班手也抖,不清楚啦反光啦别喷我。



 @圈圈点点   图渣,于是我来报一下。

压寨夫人,旅途,D1场刊【D2的没拿我开始以为是一样的就只拿了一本=L=后来才知道不是】,快到碗里来,15条太太的纸胶带,繁花星球太太的无料向爱致意,C太太的签绘,想当初,如歌与慢板,七叶一枝花,乐乐家应援明信片,二芥子太太的无料明信片,游乐园,原点,迷仙引,远行客。

一定要说的是毛毛雨家的队伍真是太可怕了……吓CRY,貌似他家有个本子要我下午去领封皮……我忘了。。。昕昕我知道你不介意的。。。嗯。



 @翅膀_CP去不了了QAQ   地狱恋歌,君归,百闻路,穆玄英挂帅,浮生一醉,一起去看毛毛雨,谷雨正当时,忘记买远行客真是不好意思。



 @晓城九夜    good time,心茧,ADING挂画,情鸢。心茧帮你要了签名,我自己都忘记要签名TAT


还帮了个不玩儿lof的妹子带原点,我没拍照。


然后就是自己的了,全职官方的徽章和T忘记拍了- - 反正大家都知道是啥样子

荆棘,全职官方套卡,C太太签绘,炎铃老师签绘,AD韩张无料,基友妹子送的小礼品,全职绝密档案3,ADING挂画,向爱致意,七叶一枝花,ADING荣耀黑皮书无料,ASK明信片,乱七八糟,看见桃花又一春,彼时年少,白雪之下,压寨夫人【虽然封面反光看不清】,远行客,BLURRY,SHING,迷仙引,歌剧院,letter song,全职官方五圣卡贴,ASK个人本,花语酥心,mia个人本,梵天镜,ALLURE TO ADDICTION,两天的场刊。

下面放一张全图。

我问炎铃太太要的签绘是乐乐,应援团的另一名小伙伴要的是大孙,于是我俩的一起拍了照

 @你的怪物   阿萌来看!


顺便一定要说樱织太太十五条太太和炎铃老师三位女神真的好美好萌好漂亮啊!!!QAQ都好棒!!!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喜爱!!!

顺便女神Ading太太即使你窗本我也爱你爱得深沉!

天青太太也是个萌妹子,没见到百鲤,我将交换明信片交给失格妹子帮忙传递了,艾玛失格妹子也不知道ID。。求帮忙艾特OTZ。。。


然后我要开始艾特各位太太们了。我放的repo有点多,而且好多太太还不知道如何艾特。。。

如果有知道的请帮我艾特一下。谢谢你们。


 @漠花  @我注册个LOFTER干啥用呢?  @基·茶  @Adling  @繁花星球 

 @天青烟雨楼  @一叶百鲤 


顺便CP现场乐乐应援团的妹子们太棒了!我爱你们!大家都辛苦啦!!!

么么哒!


PS:这是CP14最棒的纪念品。感谢陪伴我。因为我一直佩戴着回到了家以及真心在它旁边站了整整一天。


感谢每一个支持乐乐,爱着乐乐的人。乐乐能成为第二真的太开心了。

大家辛苦了。

  18 20
评论(20)
热度(18)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