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我又来还债了。

 @叫我小菠菜 的G图。

《霸道总裁爱上我》←没错题目就是这么狂帅酷霸拽,还是个ABO,舔嘴。

啊……说道这张G……我就不得不提昨晚上影拓的驱动死活读不出来,反反复复的重装驱动,重启电脑近20次,好不容易有了压感,撸了图。然后截图发送的时候我掉线了啊哈哈……死活连不上网。只好愤怒的睡了。

然后今天驱动又读取不了了,只好PS撸字。

简直心塞的不行。我还一屁股债呢烦不烦啊。

幸运E什么的真是够了。。。。

  137 13
评论(13)
热度(137)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