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咳咳,上班摸鱼渣渣的

好吧心虚虚的……发完我就专心工作去。

其实是这样的,昨晚电脑修好后首次刷lof。

发现太久没来世界都不一样了【滚。

看到 @别老看 太太的小短篇。被齐刘海乐乐萌到笑晕在电脑前【粉的跟黑似的。

今天上班吃完饭就摸了个鱼。

少女你谁!【揍死。
然后我就……玩上瘾了。


头发放下来也美美的呢


带个蝴蝶结也不错的样子


试了把双马尾【擦口水

好了我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大孙莫揍我。

我去工作了。


好吧其实还有更丧病的……

 @叫我小菠菜 ←都是这个人的错哟【并不是


刚刚那个人点的冲天辫【×

没错都是刚刚那个人点的


其实短发也非常娇俏呢【你够了
好了我觉得我可以躺平等着大孙来一波带走我了………………

顺便菠菜肉说,集齐七十个发型的乐乐能召唤神龙孙哲平……

不过我觉得召唤出来也是灭了我的节奏【蜡




  62 12
评论(12)
热度(62)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