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妖都O的repo

例假还跑广州参展我也是蛮拼的。

因为我没有拍任何照片所以转载下鲫鱼老师的lo。

在公司摸鱼我就先随便写点回头再仔细回忆这三天发生了些啥。

首先展子真的非常开心XD。和 @寂羽  @茶乐  @连济  @天腐的多喵 顺利面基~还见到了不承认自己叫二腿的二腿【喂】,苦力四七和砂糖【我不知道lofID】。

妖都人民的战斗力真的好厉害啊。不过也是因为摊位上有寂羽和茶乐两个太太啦~所以队伍一度还挺壮观的。

下午看视频的时候特别感动,感觉都快哭了。明明是看过的视频,但是一想到展场内都是喜欢全职的同好,大家一起欢呼雀跃,就特别激动。

展会真的好热闹。第二天起来我嗓子都哑了。鲫鱼老师收钱辛苦了!没收到假钞真的好厉害=3=茶乐太太签绘辛苦了!我大概收到了人生中最大一张签绘XD。虽然被昨晚妖都的大雨弄得有点湿,不过我会好好保存的!2号吃了烤乳猪,3号还吃了整整一天特别满足。get到了多喵的签名和三齐二腿的签绘特别开心~

最后说下女装本吧……

妖都的妹子们这么羞涩么……

我坐在摊子里收到了各种想得到想不到的、褒义贬义的形容词。妹子们你们知道作者正和你们面对面么……然后大多妹子都是对着展示的套卡指指点点嘤嘤嘤嘻嘻嘻啊啊啊的叫完之后……娇羞的喊着好羞耻啊然后捂着脸跑了……OTZ

喜欢不带走么妹子们……

我的心有点累累的。

不过广州之行真的好开心啊XD。

昨天茶乐太太还发现了女装特典套卡的新玩法。两套卡+两张不一样的散卡,可以抽王八。我俩真的在饭店玩儿了起来好有趣哦。好像get到了新的推销方法呢【滚。

感谢带走女装本的妹子们。希望有repo给我。


本子会参CP的。通贩也有。喜欢请带走(づ ̄3 ̄)づ╭❤~。

淘宝代理

年初场贩上入过PVC先行卡,不想重复购买那五张的,请拍下面这个地址。

看我看我




寂羽:

妖都O的repo。

照例辛苦得要死也非常开心的一场展子,果然是参一场only感觉自己还能再战十年(笑)叶落二刷完售感谢,百变叶修完售感谢。谢谢你们的喜欢,谢谢来找我的每一个读者。尤其是给我和茶乐投喂了两袋曲奇一整盒周黑鸭的妹子,那时候忙着实在没空,非常感谢。也感谢拯救了我这个数学白痴的三月太太。给你添麻烦了!各种的!

还有,展前给我塞了张签绘就跑了的妹子,让我在这寻个人,你至少让我知道你是谁啊问遍了亲友都没找到有认识的出来认领认领好吗——【嘶吼

最后放张摊位布置好的时候的图,以此证明自家某位和自己的某些该有的东西还是有的。自家某位是脾气好,由着某些人,不过抱歉我脾气比较渣渣你们担待担待。既然带着眼睛看到了本子,不妨也带上眼睛看看人家有什么苦衷说了点啥?对自己喜欢的作者都没点起码的理解和尊重,算什么真爱粉?别说亲友了,连真爱粉都不是,还谈什么加印买本子?

就这样吧。出个本子不容易,背后的辛苦说了也没人看得见,无非想听见你们说句很好看我很喜欢因为你我觉得萌上这对CP太好了。


但是啊,作者创作终归是为了自己。

就这样吧。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40 19
评论(19)
热度(40)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