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最近三次元出了好多事,拖延症终于来发构成课的结课总结了。比起透视课,构成的作业量少很多,做完作业没少打游戏【喂】,虽然不够勤勉但还是有所收获的。套用鹰架做画面构成能很好的提升画面效果,其中分析和思考怎么布局安排元素都能练习到自身的构图能力和审美。不过我运用的不够熟练,思考的也不够多,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在学习过程中发现自己茫茫多的问题,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好吧。
感谢@Krenz K大的教导,虽然关于构成的理论知识很早就知道了,但是跟着课程作业练习下来,感觉在应用方面有所提升。理论光懂了不够,得会用,绘画时的思考方式跟上才是重点。这里激情安利一下K大的课程,性价比很高。
也很感谢@Saphire11 的指导和花式夸夸,你的夸夸带给我莫大的动力和自信,超爱你,比心~
L8的指导助教@時椏Arsha 为我提出了一些宝贵的修改意见,非常感谢!
构成DLC继续加油,十月色彩课再见。

  18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