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po个猫

滚滚现在真的圆滚滚的好大一团。趴我腿上那个分量真是无法忽视。

刚刚和群里说起滚滚现在软绵绵的超好摸,尤其是肚子,特别想要大家轮番撸他肚子,真是手感棒的难以形容。

然后好秀就说带滚太去参妖都O吧。我表示这个真心不行。滚滚太太特别大牌。它需要一个人全程专人守护,没钱请得起滚太参展?

然后就说给 @茶乐 。嘤嘤嘤我不敢给茶乐太太啊给她滚滚下车就没了。说不定会带着锅来接我呢【不。

于是想到妖都O场贩的《DRESS UP》随机掉落彩蛋,彩蛋是滚太的签绘爪印。有人想要么?想要我就冒着被滚滚咬的风险搞一发。

数量应该不多。因为这事儿操作起来还是满蛋疼的……【我大概会被咬的很惨吧……


PS:滚太真的是群里最大牌的太太没有之一。

  7 15
评论(15)
热度(7)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