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北京朝阳无良老板!压榨我的休息时间画图!今天终于准许我发个没画完的柄图给lof除除草,不过必须打丧心病狂的水印并带上店铺logo和二维码!

哈哈哈虽然这个店铺里还没有小裙子╮(╯_╰)╭不过以后会有的,现在只有些手作小物啥的(挖耳。

最近工作忙,业余时间贡献给小裙子了,盆友糖菓360°无死角的安利我一起做裙子,最近在给她画图,正在画的柄叫举个栗子。还没画完,她想参团做几个钱包玩玩,所以用画好的部分排了个钱包的版。

听说绿钱包聚财……我最近太穷了看牙好花钱_(:з」∠)_希望能带给我好运……

希望你会喜欢。

如果会关注店铺就更好了(揍。

另外刚刚发现那个b站女装开箱视频竟然在轮播……我的内心简直难以形容……

好了我真的睡了明天要加班的……OTZ

  8
评论
热度(8)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