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全职女装那套图真是邪门了!

久违的上次lof看到有人私信我说b站有我女装图我都楞了。

虽然这套图一直盗的很疯狂但是怎么会盗到b站去。

我跟基友说了基友去帮我搜到了av号……

是个姑娘收了二手本录的开箱视频。

姑娘你虽然很喜欢我感受的到但是你没有授权啊!

本子里也印了不准二次上传等等等等……

你还一页一页的录的我都羞耻的看不下去OTZ

跟基友说了基友表示这不算repo算侵权,毕竟本子有很多内容我是没有放出来也不打算放出来的。这对花钱买本子的人以及我都不公平。

讲真这套图当时画的时候也不温不火啊怎么这么久过去了盗个不停歇还上了b站我也是很不懂=L=

反正b站发了私信要求删除了……

不删我就举报了……

心好累我明天还要加班……

占个tag抱歉……不知道打什么好……

  29 8
评论(8)
热度(29)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