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最近……有点凶残

我十点才下班……

走的时候公司还有人没走呢我实在是坐不住了。。。

早上收到了订购的明信片,没错我丧病的去印了少量。

打算自留+送基友+CP交换

快来看我拿到实物了 @Mornwindleave  @lost babylon  @晓城九夜  @子书闲不闲  @暝觋  @圈圈点点  @繁花星球 我脑子有点不够使可能有漏了的人不要介意……

铜版纸放光拍照不好,实物还不错来着,早上拿到我就舔了【喂!

顺便这东西有人想要么?

在考虑参青岛全职only,如果有人喜欢……我就去印。贴纸明信片亚克力钥匙扣啥的,需要啥印啥【喂】。。。应该也会开通贩,而且会多画一些,也欢迎点人。

没人想要就算了……趴。。。自己画着乐好了。下班回来画画Q版还挺治愈的。

CP是赶不上了只能去给乐乐应援了。乐乐这么可爱不给乐乐来一票嘛么么哒~


PS:最后弱弱的说……想要的留个言呗……我好大概做个统计【谁想要啊摔

最后,感谢每一个喜欢和推荐的小伙伴。么么哒=3=

我又不知道打什么标签了。。。哎……

  17 13
 
评论(13)
热度(17)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