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乐乐第二大孙在榜!!!

CP大战两天……要死的节奏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但是我根本没力气写了。。。

炎铃太太十五条太太樱织太太都特别美特别萌炒鸡棒简直想扑上去抱着舔【够

因为忙碌应援团没见到C太太真是sad

乐乐后援团的妹子们辛苦了大家真是棒棒棒

让我帮忙带本带无料的我之能说尽力了=L=

连着两天睡眠不足+全天战场已经要累die

repo稍后放出

另外让我帮忙买东西的妹子不要着急我会整理好之后寄出,介于我明天要上班并且近期要补上端午节的班以及之前的调休所以近期会非常忙碌。都不要着急让我慢慢来。。。

  5 1
 
评论(1)
热度(5)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