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竟然百粉了,点图感谢一下厚爱

其实我刚刚参加公司活动回来,累的半死不活,脚还磨了超大水泡痛得要死……简直不想开电脑了……

不过打开lof发现竟然百粉了。有点惊讶。

感谢大家的厚爱。我还以为有生之年不会有百粉呢。毕竟我基本没啥更新【躺平。

不过发个卖身求文竟然卖到百粉我也是真意外。。。

其实我本来期待99粉点图的XD。我喜欢9这个数字,结果竟然跳过去了。那就百粉点吧。

唔,介于工作真的很忙……粉我的大多都是认识的你们都懂的_(:з」∠)_。。。我加班真的还挺丧病的。而且还有一屁股的债没还完。所以点图可能还的非常慢,而且很可能只是草图。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哦对了,我图很渣的。画完不满意别喷我。

PS:生命的大和谐就放过我吧。这么敏感的时期不要送我进监狱。谢谢。

真的,特别特别感谢大家达成我有生之年的百粉。

  3 21
评论(21)
热度(3)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