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我电脑修好啦来repo一下XD

这电脑真是一波三折的= =

送修第三次直接换了硬盘,贵贵的。

好容易拿回了电脑发现修电脑的把我无线鼠标接收器拔了。

我又跑回去找,没找到,人赔了我一个新的。

但是这牌子哥没听过啊哭……我还是喜欢我的罗技啊……手感多好……

好了- -废话够多了,言归正传。

近期收到好多包裹。

其中有桃子的投喂,照片我没拍,所以我就不艾特了。

不过公司的一角已经被我堆了三箱零食,老板都表现出了诧异。桃子也是屌屌的。寄那么多开始还以为是寄错了。

然后是寂羽和茶乐的叶落本。

艾玛当初忘买了的我真是够蠢,想起来已经下架了。幸好勾搭到了寂习习和茶乐乐。入了余量。还有签名签绘啊哈哈【叉腰笑。因祸得福。


嗯真是一对儿恩爱的CP啊~【茶。 @茶乐  @寂羽 


然后就是之前参的湾家大孙生贺本。我终于收到来自台湾的样刊。感动。

头一次收到台湾寄来的东西好激动呢。如果邮政小哥没有那么丧病的喊我的名字就更好了【眼神死。

感谢坑坑的明信片和糖!感受到了爱意……【捂脸。 @好坑,不跌嗎? 

哦对之前还收到了茶乐的签绘,不过这种私人物品就让我默默偷乐吧不repo啦。XD。我要独享盟友的爱意!【滚。

啊就这些了。哦之前的lo已经删了,酒席别想了我穷- -红包可以给我。【你滚。

等我修养好了就继续还债了。躺平。

  4 15
评论(15)
热度(4)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