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为了爱……

久违的更一下

其实没有图

工作不顺利三次元特别纠结所以OTZ。。。

债我还是有在慢慢还的信我……

其实最近都没敢接东西,也没心情接。债都是很久前的=L=

哦对了更新是因为发生了件非常让我想诉说的事。

今晚下班的回家登陆淘宝发现有个妹子拍了个韩张钥匙扣!

单独拍了个钥匙扣!!!!

卧槽快递费都比钥匙扣贵了!!!!

真是以为自己眼花吓得要去挂眼科了。

妹子为了爱也是拼了TAT感动的要命……

然后发现妹子在大连_(:з」∠)_。。。。

好吧。12的快递费到不了大连,圆通要20呢OTZ。我也是要贴钱的。

都是为了爱啊TAT

麻蛋我好感动的……这事儿好治愈啊。明天又有了和三次元大魔王斗争的动力。

无耻的占个标签别打我。

没了。

  6
评论(6)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