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女装系列-对襟齐腰襦裙-宋奇英

男神女装本《DRESS UP》终宣


 天窗点我


预售淘宝链接走这里


微博转发抽奖看这里

其实我觉得印调随便填不填吧= =反正我都被僵尸粉填了印调了这东西真没啥可信的=L=

二宣看看就好了,反正明天放终宣和预售链接了。代理妹子要务在身表示明天开链接给我。4.1愚人节上架。我认真的没骗人没逗比。502妖都O后发货。

因为我是个万年因为各种原因幸运E抢不到前XX的人,所以提起这个就心塞的我不开前XX,大家不用抢。

本来是打算画完老林更老林的,但是我这两天身体状况不太好,今天已经打算休息了,难得下班还挺早的现在还没到十点。

于是我觉得我还是用之前画好的小宋来更一下吧……

小宋的剪影特别仙女姐姐。结果像个哪吒哈哈哈【不是。

好了我腰痛的厉害……我去躺尸了……

感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47 3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