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我还是想印pvc…你们来陪我嘛………………………

好吧我还是想玩儿……希望你们陪我玩儿……我只求不亏本……

下周开预售……

这两天没更新,在折腾排版用的图,有的部分重画了好几次了我也是蛮拼的。

周末会更哒。嗯。


对了我要征集个事儿……

就是关于女装系列的图,有什么想要对选手提问的吗?

随便什么问题都行,丧病大尺度都行,对任何选手都行。

我需要征集一部分弄本子里。自己想的好像不是很够的样子。


例:

对乐乐

Q:乐乐你好,众多粉丝纷纷表示你穿裙子毫无违和感,请问这是你的日常装吗?

A:怎么可能!下一问!

Q:乐乐有穿女式内裤吗?

A:当然没有!【炸毛

Q:那大孙呢?

A:四角的

Q:你怎么知道他穿四角?

A:……


↑这样


感觉好像总是没什么人理我……忧伤……

虽然我的确回复不是很频繁……对不起请原谅加班狗OTZ

于是看到了吱一声好么?

感谢喜欢和扩散。

  13 10
评论(10)
热度(13)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