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双叶庆生~亚克力钥匙扣宣传


如图。

叶氏兄弟快到了,为庆生所画的图。

虽然我还是没搞清楚这俩今年到底应该是8岁还是18岁。但是8岁短裤高筒袜萌的我不行不行的所以我宁愿相信是八岁了【喂。

总之,要做成亚克力钥匙扣在CP16贩售了,在猹砳太太的提醒下发个宣。

双面滴胶真的……好棒……厚厚的感觉好结实。有生之年我也玩儿了把滴胶工艺了TVT开森~

喜欢请带回家XD!谢谢!

感谢你的喜欢和推荐-v-~

双叶钥匙扣开了通贩,链接戳我

  27 16
评论(16)
热度(27)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