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CP16的repo

周末有空了来详细的repo下。

首先例行代购部分。


 @寂羽 全部get到了哎嘿嘿~不过回来后发现忘记给自己买see you了=L=扶额。回头找下通贩好了0v0。这些基本入的时候都没什么队伍,特别轻松,省心省力【击掌。


 @茶乐 猹的该买的该拿的也基本都get到了。无料啊签绘啊什么的……【我就看看天不说话了。几乎都是样刊,不愧是太太。【说着收紧了抱着大腿的双手。


 @玮一 秀的也基本都get到了。旬斗无料那个真是好可惜啊但是回答出演过的角色名这件事太为难我了OTZ……我真的……对记ID和标题这种事相当苦手啊OTZ


 @-kugujun- 假面家的队伍有多凶残我就不说了……无料和签绘就让他们随缘吧。不过盗墓这俩我都get到了。


补上鸽子的召唤。 @盐焗酱鸽 ……总之鸽砸的也都get到了0v0~


 @苍梧言 这两个也挺好买的,就是纸胶带排了会儿队~=v=~


 @天腐的多喵 全部get到开心伐~重花给你画在本子封面里面了。我就不拍照了当个惊喜吧-3-

以上是给亲友代购的部分。我简直是CP亲友专业代购了……望天。每次都好多啊背起来沉沉的,肩膀都要疼一周。快夸奖我╭(╯^╰)╮【你滚。

接下来是自己的部分。




其实有还有些没买到。不过同人本这东西就随缘吧,何必为难自己。感谢送我的无料030顺便我才发现20151119这本子放反了=L=……

接下来是苍苍送的签绘和磁扣书签。

身为中转站我get到了苍苍所有的签绘。但是信封口封住了=L=我只能拍信封上的签绘展示一下。


没赶上CP的书签。动物群内部先行版get到了超开心!我记得是打样吧0 0?【金鱼脑不太好使记不清了】。



苍苍的签绘和送的明信片。超可爱!

以下是各信封封面签绘。








苍苍你是多爱滚滚=L=宁愿不画我也要把它画出来……你这是种族歧视……

 召唤下小伙伴@凤凰客栈  @连济 

以上CP全部了。

代购的本子寄出我会尽快的但不要太期待。理解下工作狗。么么哒~


想了想既然盗图事件还没有彻底解决我就继续附带个链接好了。反正我问心无愧不怕传播╮(╯_╰)╭。

lofter传送:https://3sanyue3.lofter.com/post/2f392d_740d6c4

微博传送:https://weibo.com/1767637984/Cm1U0leM0?type=comment#_rnd1433995296866

另外,觉得我做的过分了的圣母们你们考虑过这件事中我的立场和心情么?

别发私信给我了我不会理你们这些圣母的,求我挂你都嫌浪费时间。对我有所不满你就大声公开说出来。你要是对的就打我脸。要是错的不敢公开说就别骚扰我。


最后的最后附个硬广- -

全职女装本DRESS UP通贩地址

DRESS UP 本宣信息

以上。

  23 15
评论(15)
热度(23)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