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醒mitsuki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资深躺平艺术家。
懒癌晚期,拖延症重度患者。手残,想要提高手速。

转载需授权,约稿请带需私信
(约稿须知:带需带需带需,不说需求我没法报价……
米画师B站工房ID:三月不醒
开团做东西需要授权和支付使用费。
自印拼团【×】无盈利周边团【×】

 

拖延太久的repo,《醉生梦死》的胡说八道

回老家之前想整理下本子,于是顺便把之前买来没时间看的本子翻出来看看再装箱码好堆墙角。

在好秀的催促下终于翻开了醉生梦死……我拖延了好久好久用来做心理准备,因为我知道这是个充满了刀子和虐的本……呵呵……

醉生我很早就看过了,这次是第三遍。

上次我太高估自己看完之后哭了大半宿难过的睡不着觉,第二天肿着眼睛滚去上班,头疼了两天简直作死。后来就吃一堑长一智死活不肯看这个本子。虽然我拿到它太久。

结果明明是第三次看醉生了还是在第九页就有点眼湿。这个好秀真可恶啊……明里暗里字字句句都在捅刀……偶尔两句伞修也统统都是刀。屌上带刀说的简直是你……

生离死别都是虐,并没有因为对方活着就好半分好嘛!

醉生就像凌迟一样,随着沐沐的无法开口的感情和秀秀的婚期一点点的戳进心里。直到最后,不过化作一句祝愿,愿你永远幸福。

也许沐沐是比秀秀更坚韧的。但有个卵用啊!还是没有在一起啊!所以说作者的良心真的都用在韩张身上了……楚苏总是BE。

虽然鱼一直跟我说,她觉得梦死并没有醉生虐,但是我还是一直不想看。楚苏在我心中一直是两个青春的姑娘纯纯的感情,相互依赖,一起腻歪,手挽手逛街血拼吃甜品,肩并肩八卦吐槽看好戏。两个人即使什么都不做,窝在一起头枕肩,直到日落。混杂着友谊和依恋的爱情。

但是好秀的楚苏总能展现出我根本没想过的一面。

比如梦死。


梦死中的沐沐像是战场上一朵奋力绽放的花,她没有哥哥,没有叶修,甚至不在意生命。她追求的东西好像非常厉害又有高度,但是我不能理解。不过如果不是这样大概她也不会那么吸引秀秀,秀秀也不会留在战乱中。

梦死并没有非常明确的感情线,这才是最可恶的地方。我根本不知道在楚苏这两个人的心里,对方和人生理想到底占有多大比重。我可以把感情想的无限重,但是又好像都重不过那个年代那些理想。

她俩让我看到混乱的文明社会中还有希望。

虽然我很早就知道沐沐在梦死中是死了的,但是我准备很久,一字一字的看过去,仿佛每阅读过一个字,沐沐就离死更近一分。然而最后谁也不知道她死在哪里,又是怎么死的。

这大概是好秀的良心,但是未知和想象又让人感受到森森的恶意。


梦死最戳我的其实是最后云秀申请再次去I国。

她说自己孑然一身了无牵挂,好像想要去再次与沐沐相遇。


但是天大地大,已经没有那个年轻的姑娘了。


都是作者的锅!!!让她背!!!【哭号

生离死别都有了,放过楚苏吧……【痛苦

最后来挂一发作者太太 @玮一 

  14 3
评论(3)
热度(14)

© 三月不醒mitsuki | Powered by LOFTER